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期待??♥

明天要回家了哟。。
没有很开心。。
但是又充满期待。。
@@
我在搞什么哦。。
回去一星期却不是会自己家。。
而是去外婆家。。

他们去 johor 了。。
要星期五才回。。
T.T
想说。。每次去旅行都没有我的份><
回来回来。。


可能是要去外婆家住吧。。
可以看 baby 叻。。
不知道长大了没。。。
嗯。。
希望明天会有车票吧。。
不想去到那里又一场空。。
再回来就很闲了。。
希望啦。。

最近听了郭静的新歌。。
很不错。。
还是喜欢。。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超级好听的啦。。
歌词也很好。。


昨天画了梁文音的人像出来了。。
结果不是很理想。。
facebook朋友多数都告诉我说不像。。
来点好听的叻。。
T.T
嗯。。。
有些鼓励的话。。
谢谢你们啦。。
我会再加油的啦。。
peace..v
听说梁文音也许要来办签唱会。。
很期待的说。。
所以在她来以前。。
我决定要把她的人像画到美美的。。
有机会的话。。
就送她啦。。
=)
害羞中。。
但是我相信。。
如果她真的拿到的话。。
应该也是放在一边的吧。。
几个月后也许就不见了
><

这一次。。
不管多忙都好。。
她真的来的话。。
一定一定要去看她。。
去年错过了。。
不想再多一次。。
XD
嘻嘻。。

今天很懒做功课哦。。
一整天在看戏。。
吃零食。。。
上着网。。

决定等下要早早睡觉。。
才有脸回去见外婆他们啊。。

希望这次她又会说。。
痩料咯。。
哇哈哈。。
那就真的减肥成功了。。
搞不好一个星期内她老人家会养肥我。。
嗯。。很有这个可能啊。。

白色裙子几时要出现呢。。
我到现在还找不到的说。。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要加把尽了啦。。
或者是。。
谁有啊。。
方便借我没有?
我很需要啊。。
><
大姐doriss结婚照是超美的啦。。
sweet ~ ~
我很喜欢啊。。
是否可以拿一张收藏呢?
我真的很想要哦。。
哈哈
期待你结婚的那一天啊。。

that ' all...♥

1 条评论:

  1. 你画的梁文音的图,跟之前的。大有进步,越画越好了~值得开心。加油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