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share my bored holiday..♥

一星期的假期真的是无聊到一个点。。
没得上网也就算了。。
既然连八度空间也没让我好好的看。。
蒙到够力。。
现在想起。。
还蛮佩服我自己的。。
那4天。。
我是怎样过的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没有一分钟是饿的。。
一直都在吃吃吃。。
真的。。
住外婆家会被她养肥哦。。

先讲一下舅舅的女儿。。
是长大了。。
但是。。
感觉好像被宠坏了。。
才三个月哦。。
就要一直抱她走来走去。。
一坐下来就哭了。。
拿她没办法。。
没有拿到照片。。
因为她一直要睡觉。。

外婆说要煮汤圆。。
我是开心到一个点啦。。
哈哈。。
然后帮忙她搓汤圆。。


她是煮了一大锅。。
但是我觉得我有吃了半锅这么多。。
应该有吧。。
没办法。。
太闷了啦。。
所以拿吃来打发时间。。

忘记是哪一天了。。
总之一天晚上。。
我在看戏。。
突然间听到pom的一声。。
转过去看到外公坐在地上。。
我在想说。。
是不是他跌倒了。。
正我要过去扶他的时候。。
他自己站起来了。。
手上尽然拿了一只壁虎。。
y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rrrrrr><
omg!!
吓死料啦。。
那一瞬间很多心情啊。。
先是吓到。。
因为外公跌倒了
然后是慌了。。
因为要过去扶他。。
再来是觉得恶心。。
因为他捉了壁虎。。
再再来是觉得好笑。。
哈哈。。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外公呢。。

that' all...
我的无聊假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