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爱闹的一天♥






昨天上摄影课了。。
师傅教我们怎样用那些拍照的道具。。
结果上着上着我们就闹了起来。。
站在那里当模特儿给朋友们拍。。
拍很多照照。。
美美的也有。。
搞怪的也有。。
师傅讲课我们却在那里玩了起来。。
真不好意思啊。。

给你们看看我们的照照。。
美美part。。。


























搞怪part。。。













晚上去练习合唱了。。
去到PJ练习了。。
很不好意思的说大家都在等我下课。。
约好7点半的。。
结果等我到8点。。
sorry sorry。。
去到那里。。
大家都觉得哪里的佛教很不一样。。
因为他们用英文交谈。。
全部都是英文。。
比较高贵了。。
跟我们之前看到的很不一样。。
嗯。。
想说。。
去到那里觉得很relax。。
其他的合唱团员都很厉害唱歌。。
很好听哦。。
而且大家也很friendly噢。。
好喜欢哦。。

练习完毕之后我们有闹了。。


照片足以证明一切。。
然后去吃宵夜。。
没办法。。
大家饿坏了。。

他们说我笑点很低。。
因为我一直笑笑笑。。
差点疯了。。
没办法。。
看到他们的沟通方式很特别。。
所以忍不住了。。

第一次夜归。。。
超过12点了。。
回到学校大概1点半吧。。
可能是第一次。。
所以觉得很high。。
很失望的是。。
这么夜了。。
室友没有一封信息的问候。。
给人拐了也不知道。。
><。。
算啦。。
我相信“您”会保佑我的。。
peace。。。v。。

刚刚再次的重画自己的脸。。
因为那张始终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 =
结果。。。
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咯。。
很讨厌啊。。

我不会post上来了。。
免得在大家面前献丑了。。
那天的那一幅已经成为facebook的笑点了。。
或许该往好方面想。。
那是在娱乐大家啊。。
><

昨天旁晚去上课的时候。。
在电梯里。。
很奇怪的。。
从七楼到ug hall。。
几乎每一层都开了门。。
但是都没有人进来。。
我愣了。。
没有怕。。
因为电梯里不只我一个人。。
还有另一个女生。。
。。。。。。。

还是那句。。
往好方面想。。
只是个恶作剧。。

一个朋友去了台湾。。
买了一些手信给我。。
谢谢你啊。。
让你破费了。。
真不好意思的说。。

没啦。。
就这样。。
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