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爱吃巧克力的女孩。。♥

                                




吃着巧克力的我。。
想说。。

有人说。。
吃巧克力会发胖。。

有人说。。
吃巧克力会发热气。。

对我而言。。
巧克力可以让整个人都开心点。。
即使心情不好。。
压力很大。。
都可以解压。。
吃了后觉得踏实点。。
心安点。。


苦中一点甜嘛。。。


吃完后就要继续听压力呼唤了。。
吃完后就要继续忙碌。。
吃完后就要。。。。
可以说睡觉吗??

giant看到很多巧克力。。
忍不住了。。
买了一点奖励自己一下。。
压迫压力感。。
希望有效啦。。

最近老是放空。。
不知道搞什么。。
><
记性也差了很多。。
是老了吗?

早上记错时间上课了。。
opss...
还好所谓的严厉english lecturer没怎样。。
还嬉皮笑脸的跟我说。。
下星期不要记错了。。=)
让我觉得更加不好意思。。

很奇怪的是。。
昨晚明明记得八点半的啊。。
怎么今早会认为是九点呢。。?
八点四十九分。。
liz yan yan and january sms 给我。。
还不来啊?
心想。。
还早叻。。
想想。。
不对了。。
看时间表。。
opss...迟到。。

还睡不醒吗???!!
还在发梦??!!

记性差到严重的说。。
连练习时间通通记错。。
怎么搞的。。

喂。。。
小霜。。
回来咯。。
不要再发呆放空了。。
不要再记错时间了。。
不要再。。。。。。
哎。。。。
只能叹气了。。。

看到自己变成这样还真不习惯。。
是什么原因。。
我不知道。。


昨晚开会时。。
Edder 问我。。
晓霜。。你做么哦?
我才回神。。
我又放空了。。


搞不懂。。
真的搞不懂。。
><


老公怀那时去了pangkok。。
买了一个吊饰给我。。
我很喜欢哦。。
谢谢你。。
muackzz....♥ ♥ 


that's all..
依然吃着巧克力。。♥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