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报到blog♥


几天没有take serious 写过blog了。。
都是copy and paste。。
这次上来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想了很久。。
就来分享我这星期的活动吧。。

sunday
下午集合要去晚上的表演。。
对我来说算是还蛮大型的。。


这次表演学到很多东西啊。。



飞仔飞女的pattern最多了。。
哈哈。。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啊。。

一样的。。
那天表演结束后我们还是夜归了。。
第二次的夜归。。
依然是跟着这群人物。。

因为夜归的关系。。
所以睡不够了。。
第二天上课我都不敢戴 lens 了。。
一下课。。
就回房睡了几个小时。。
依然很累的说。。

跟ling , january , yan yan , and brian 去 mum mum 了。。
吃了很多东西啊。。
很满足的说。。
先是 tom yam 板面。。
再来是 snowflake 。。


有没有流口水了?XD

然后在midvalley发现到有又一个好吃的东西。。
忘记店名了。。
但是它是ice-cream。。
超级好吃的说哟。。

去到哪里眼镜忍耐不住的去看了美美的衣服了。。
忍不住啦。。
皮痒 心痒了。。
但是还是忍了下啦。。
><

观察家举办的主播选show。。
我过去support了。。
放弃了练舞练唱的时间。。
坐在那里看他们比赛。。
请来了一名新艺人。。
adrian陈凯旋。。
哇。。
帅到一个点啊。。
没有白支持。。
哇咔咔。。
他的酒窝吸引到我了。。
哈哈。。
欣赏啦。。

接下来这几天还是一样咯。。
没有什么特别。。

想说。。
这星期不想回家了。。
你们都没在。。
我回去干什么哦。。
><
一方面不知道有巴士票没有。。
还是去搏一搏咯。。
没有票就回宿舍宅了。。

就这样啦。。
又浪费时间在blog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