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压力又成长了。。

进入semester 2..
第一个星期原本以为可以是最轻松的。。
结果。。
才第一天。。
就遇到传说中很严格的 english lecturer。。
上完她的课我的压力再次呼唤了。。
这学期的分数会不会低过上学期的啊。。
担心着。。。
><

星期四上课遇到一个有点帅帅滴的 lecturer。。
没有超级帅。。。
就有点点 yeng 酱咯。。
心想以为他会很好人。。
结果最糟糕是他咯。。
又让压力成长了。。
给了四个题目。。
要找有关的照片。。
10-15张。。
所以说。。总共要40++。。
晕啊我。。
找来找去都没有适合的。。
找了两天咯。。
还是找到几张而已。。
他没有指定。。
所以范围很广。。
不知道要放什么照片。。
giksim...><

其他的课还好。。。
老师都很 friendly。。
可能是第一天吧。。
之后我不敢保证。。
只希望他们要求不要太高。。
这样我会很惨。。
T.T

星期五上 drawing 的时候。。
lecturer 一进来什么都没讲。。
就要我们画人像。。
oppsss....
我们还是第一次画人啊。。
感觉很丑。。
他说。。。
几年后。。
那将会是我们最有价值纪念的一幅。。
因为是第一次画的。。
对我而言。。
几年后。。
我会发现原来几年前的今天。。
画工是这么的烂。。
哈哈。。。



给你们看一下我第一次画的人像。。
XD

华文课其实也让我头痛啊。。
几十年没有上华文了。。
现在还要上高级华文。。
虽然每天打华文字。。
上完后发现其实我没听懂几句咯。。
这次的分数恐怕真的会拉低。。
><

不知道要说时间过得慢还是快。。
总觉得有时候一天的时间过得很慢。。
好像不会完这样。。
有时候又过得很快。。
时间不够用啊。。
无奈。。><

今天跟三个靓女-->>ling wawaa, liz yanyan and lili hoomidvalley买材料。。
art friend。。
很多东西还贵过czip lee。。。
然后买了几样又跑回去czip lee买。。
没办法。。
要省钱了。。
所以要学会金打细算。。

午餐时间到。。


看了都饿啊。。
第一次正式的喝台湾日出珍奶。。
还不错。。
喝到我很饱啊。。

逛街时看到很多美美的东西。。
可是逼着自己说。。
不能买啊。。
省钱省钱。。
省钱来做assigment的。。
再买就破产咯。。

想说。。
嗯。。
还是算啦。。
=)

然后还是跑不掉的。。
依然是拍照。。
我们的最爱。。
真的很像不拍对不起自己啊。。
拍了很多。。
这些是其中几张。。


and ling wawaa..


and liz yanyan...


and lili hoo..

最后附上一张我的。。。


that ' al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