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oh no...

ohno....
把自己丑化了啦。。
怎么把自己画成那样啊。。
笑死我啦。。
哇咔咔。。



救命。。
很对不起老师啊。。
更对不起自己。。
讨厌讨厌。。><
可是又很懒惰补回。。
重画?
不可能。。
我也没那个时间。。

说真的。。
真的有那么差咩?
有人说。。
还好不是晚上拿出来。。
不然就见鬼了。。
><

反而我更喜欢这张。。
这张画到有点像我大姐。。
瘦版的啦。。
咔咔。。





这张是在班上sketch的。。
反而还好过画自己。。
从今以后。。
如果不是特别要求。。
我永远不会再画自己了。。

最后。。
还是那一句。。。
丑到很好笑啊。。。
哇咔咔。。
XD



3 条评论:

  1. 你Blog里的歌,我都很喜欢咧~哈哈~~XD
    而且这首Sen No Kotoba,我还蛮多记忆的~^^

    回复删除
  2. 有听dennis说过吗,画到再美也只是画匠,有想法有idea才是重点.这些尽力就好拉,不需要太在意 ^^

    回复删除
  3. ryan..我也很喜欢哦。。很轻松的歌。。
    norman..他没讲过。。但我这张图看来看去都没有想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