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last day of 2011♥

最后一天2011啦。。
其实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会过的比较精彩。。
因为晚上有表演。。
在studium, kajang。。
得空的朋友就过来吧。。

*ps : 谢谢大家的打气。。我们舞舞收到了=)

这几天的练习还真的很开心。。
几个女生每次不顾形象的大笑。。
每次没有戒心的聊心事。。
练舞。。
虽然累。。。
可是最后看到大家的笑容。。
是值得的。。
=)



每天晚上几乎大家都很夜才吃晚饭。。
会发胖。。
也很容易胃痛。。

肚子啊肚子。。
你争气一点哦。。
痛了两个晚上。。
今晚要乖咯。。

每次的表演。。
都会让我深深的体会到。。

台上三分钟。。
台下十年功。。

这个道理。。

可是我不觉得累。。
因为这是大家的喜爱。。
有舞舞们的陪伴。。

今年没有白活了。。
至少好过去年的生活。。
来到学院。。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结识了很多新知己。。
结交了很多不一样的朋友。。

这是学院的生活。。

虽然忙了点。。
可是过得很充实。。
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就算样子憔悴了也没有关系。。
因为。。
我还是我。。

就算你不认得我。。
我还是会叫你的。。

哈哈。。(废话)


等下下就要去彩排了。。
期待晚上的到来。。
近期爱哭的你。。
今晚要不要再流泪了。。
让我们好好表演完吧。。
 阿弥陀佛。。

舞舞们。。
等下大家加油蛤。。



谢谢大家今年来的照顾与关心。。
不管你是家人亲戚或朋友。。
就算是攻击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教导。。
让我学会成长。。
成熟。。
=)

接下来和我一起度过明年的你们要一起加油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