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6/12/2011♥

原来自己煮东西吃。。
是可以这么开心的。。
昨天买材料回家的路上就很兴奋了。。
迫不及待的想赶快回到宿舍。。
开始我们的晚餐。。
还很不逻辑的我说出 “ 我要学轻功 ” 这句话。。
哈哈。。
只是想要快快回去。。
不想用走的。。

回到去。。
大伙们就好像家庭主妇这样。。
开始忙了。。



可是一切都值得。。
因为吃到很饱呀。。
 ♥

吃饱后还跟怀老公一起练舞。。
很勤劳的两个女人。。
哈哈
(自恋)

没办法。。
我比较迟钝。。
怕跟不上大伙们的脚步。。
所以必须加强练习。。

结果练完后。。
有点点不对劲。。
好像觉得热热的。。
是要开始小生病了吧。。

今天早餐。。


很久没吃馒头了。。
超级想念。。
还有小笼包。。
omg。。
开心到我。。
连病都好了。。

原本今天的拍摄是不去的。。
可是还是去了。。
因为那是大家的功课。。
要对功课和大伙们负责任。。
(大伙们问的时候只是不想讲)
=)

拍摄也差不多要拍完了。。
很期待杀青的那一刻。。
嘻嘻。。

看着大伙们的NG片段。。
笑到我乱。。

很可爱的大伙们。。
 ♥

刚和室友做汤圆了。。
亲手做的感觉还真不一样。。


我有家庭主妇的感觉??

哈哈。。

这几天的风很大。。
是春风。。
说到这个会想到january每次都会唱。。
春风它吻上了我脸。。

一出门头发就会被吹乱了。。
脸现在也干干的。。
再不久就会脱皮了。。
每年都这样。。

真的是我的皮比较薄?

连折信也会割到手。。
真是的。。

我的护肤品是时候又派上用场了。。
=)

现在等待练舞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