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20/12/2011

hohoho。。。
终于吃到汤圆了。。
冷冰冰的。。
真的是爽到一个点啊。。
我一个人就喝了5杯++了。。
大爱大爱啊 。。




跟家人逛街去。。
去吃satay celup。。
吃到很饱啊。。

路途中。。






今天很迟才回到宿舍。。
第一次这么夜回学校。。
从ktm走回的路途中。。
吓死我了。。
很怕有人跟踪。。
因为。。。

又下着小小雨。。
很狼狈啊。。

走的时候不停的往后面看。。
看到前面有人。。
我也很快的跟上他的脚步。。
只是想说如果。。
我是说如果有什么事。。
他可以救我。。
哈哈。。
想太多。。

以后觉对不会一个人这么夜才回。。
再也不会。。

回到宿舍不停的喝水。。
定一定惊。。

连肚子也不会叫了。。
吓到饱。。

可以安慰自己。。
这样说吧。。
超挤的ktm也是有好处的。。
至少很稳。。
不会跌倒。。
==


xshuang lim的acc一直进不到。。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希望明天可以开到了。。

就这样了。。
晚安了。。
n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