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9/12/2011 ♥


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

这是我经常做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这样。。
在宿舍就是闲到爆。。
就算没有上网也开着它。。
觉得听听歌也好。。
总之。。
就是不想关掉它。。
如果关掉了。。
又不知道是要坐着还是站着。。
很无奈。。

相信多数的人也是吧。。
奇怪。。


从上电脑课( computer.graphic )
明明成绩已经拿了。。
但是还是必须上。。
原因?
不讲啦。。
总之就不是大家的成绩不好。。
就算是A+也得上。。
不过这N老师比起K老师好多了。。
至少还觉得真的是在上课。。
真的是在听课。。
上K老师的课时。。
大家也只有facebook。。
没办法。。因为在电脑室。。
大家心总痒痒的想开facebook。。。
它也就是这么的吸引我们。。

N老师教的东西比K老师来的好。。
才上两堂。。
感觉就比上一学期的来的有用。。
至少不用我们自己去摸索Illustrator。。。
老师会教。。V

在班上画的。。
左边是orginal的。。
右边是我画的。。
像没有?
XD





这是功课。。
要做3张。。
很开心的我已经做了两张。。
越画越上瘾的说。。xD






这次跳舞需要穿高跟鞋。。
对于平底妹的我来说。。
是多么痛苦的事啊。。
走都成问题了。。
何况是跳。。

我会加油的。。
就算跌倒还是要站起来。。
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
总是半途而废。。
很讨厌那样的我。。

所以所以。。
我会坚持到底。。
嘻嘻。。
说着先啦。。
XD

明天将会去买那双鞋。。
希望可以让我选到。。
希望有得让我看上。。

因为。。
我很挑。。
这是没办法不承认的。。
说真的。。
要便宜好看漂亮的哪里找啊。。

说到 “ 跌倒还是要站起来 ” 这句话。。
想到她。。
虽然跟她不怎么熟。。
但是还希望她加油。。
坚强起来。。
看到这样的她。。

其实还蛮担心我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她。。

最近很多新歌让我听到爽。。
因为都很好听。。
我都很喜欢。。
哈哈。。

想听的话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
好听喜欢的我都会分享的。。


就这样。。
今天特别的啰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