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5/12/2011

今天终于买到了属于我的高跟鞋了。。
第一次买高跟鞋。。
穿上去不是觉得脚痛。。
而是心痛。。
因为刚刚买了回学院后就马上立刻就穿上练习了。。


爱美真的是要付出代价。。

然后。。
宝贝。。
你要乖哦。。
要用力和努力的让我站稳稳哦。。
跌倒了你痛我也痛的。。
知道没有。。
跌倒了你难看我也难看哦。。
乖乖的和我培养默契吧。。
XD

其实买了后自己也蛮开心的。。
因为总算有点女人味了。。哈哈。。
平底妹。。
离我而去。。
XD

短学期。。
上陶艺课还真的很好玩。。
粘粘的土。。
感觉凉凉。。





可以弄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可是很快就会干。。
所以要包起来。。
也不可以浪费。。

最喜欢边做边聊边哈拉。。
猜猜我做了几天吧。。
=)

三个女人。。
把我现在的心情。。
弄得我现在无法入眠。。
弄得很复杂。。
是应该庆幸很久没有这个感觉了吗?
要说又不说的话。。
会让我觉得很怀疑。。
猜测。。


说真的。。
我的演技。。
其实烂透了。。
><

反而有些事。。
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
总是要安慰自己。。

人。。
就是这么的矛盾。。
不知道又想知道。。
知道后又觉得烦。。
一点帮助都没有。。

现在觉得自己活得很累。。
有时候。。
真的不应该说太多话。。。
说多错多。。
很为难。。
很无奈。。

选择沉默。。
也许是件好事。。

没什么事。。
只是。。

今天。。

夜深人静。。

特别emo。。

特别感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