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yuhoo...♥♥

把部落格的背景换了。。。
还喜欢吗?
我觉得。。。ok啊。。
你们呢?

对我的部落格说声抱歉啊。。。
很久没上来探望你了。。。
想我没有?
我超想你的说。。。
没办法。。。
太忙了。。。。
sorry...;(



很 happy 的。。
终于又把忙了近一个月的 final project给赶完了咯。。
轻松了很多啊。。。

上个星期还病了呢。。。
很满意的是。。。
我长大咯。。。
就算不看医生也可以医好自己的病。。。
厉害吗?
说真的。。。
以前生病时都会想说。。。。
啊。。。。我不要吃药。。。可以不要吃药吗?很苦啊。。。><
但现在。。
我宁愿吃药都不希望让自己的病情加重。。。
因为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没得像以前那样的撒娇。。。
不可以了。。。
如果不照顾好自己。。。
 那怎样继续生活?
可以这样说。。。
我比以前懂事了吗?
又来自恋了。。哈哈。。。><


放假两星期。。可以回家了。。。
你们等我回去啊。。。
我超级想念你们的啦。。。
♥♥


很快的这个学期就过了。。。
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已经来这里有3个多月了。。。
在这里生活算还好。。。
除了忙。。。其他什么都不是。。。。
吃饭也算是忙啊。。。哈哈。。。(什么东西)




今天在班上拍了很多照片。。。
迟些在放上来给大家看吧。。
还是一样。。line很慢的问题。。。
超级讨厌。。。><




昨天的assesment...老师说中心坎里了。。。
超厉害的说。。。
刚开始。。几个朋友进去后都哭着出来。。
吓到我。。。
害我也变得很紧张。。。
连纸巾都准备好了。。><
唯一办法。。
只好在走廊唱歌来减轻压力咯。。。。
进到去结果还好。。。
没什么事情。。。
平安的出来了。。。
老师告诉我说。。。
做东西不要太紧张啊。。。很心急。。。
反而慢慢做会发挥得更好。。
不能太依赖。。。要独立点。。。
自信点。。。。。
是的。。。我听进去了哟。。。
会改的会改的。。。
谢谢你们啊。。。。♥♥


然后今天。。。
把所有的project and assigment都放进班上里了。。。
终于啊。。。
忙完了。。。
可以好好休息睡觉了。。。
黑眼圈。。。离我远一点啦。。。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希望两个星期后你不会出现了。。。
opps...不是。。。是永远啊。。
哈哈。。


过后。。。。
跟他们去唱k咯。。。
爽到我。。。
我以为你们真的不知道我的生日要到了。。。
结果。。。
真的很惊喜下。。。
谢谢你们啊。。。
january , ling wawaa, yanyan , hui li, wenye and brian...
thanks q so much...XD
♥♥
 下学期见咯。。。XD


最近啊。。。
在facebook里。。
已经开始有人跟我说happy birthday 了咯。。
谢谢你们。。。
但是还早的呢。。。
倒数两天啊。。。。
但是还是先说声谢谢啦。。。


我说若怀啊。。
你又让我破产了咯。。
每次send美美的衣服给我看。。。
心会痒的啊。。。
刚刚。。。。
january又send来给我看。。。
omg~~~惨料咯。。。
看到这些美美衣服。。。
好想过新年哦。。。哈哈。。。
要学会忍忍了啊。。。。
不能再受诱惑了。。。XD


暂时这样吧。。。
迟些会把我的final project的作品一一介绍给大家。。。
很不好意思的说。。。
没有很好。。。但已经尽力了。。。
这些作品。。。花费够力的多。。。
下次再说啦。。。。



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