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last holiday♥

很快的两个星期放假就这样过了。。。
明天就继续我的第二学期。。
现在要收拾假期心情。。
进入第二学期要好好的加油了。。
因为这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的说。。

假期里过得不怎么样。。
因为多数时间都呆在家。。
那些戏。。
看了一套又一套啊。。。
没办法。。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的做工。。

这两个星期我发现stephy好像消失了。。。
你去了哪里啊?
可以回我信息吗?
><

更好笑的事。。。
我都要开学了。。
他们才问说几时要yam cha啊。。。

昨天有两个人坐在我隔壁。。。
用英语交谈。。。
我听了很久。。。
决定这学期要好好修一修我的英文啊。。。
也想像他们这样流利。。
很痛快的讲完他们所要表达的事情。。
羡慕死我啦。。。

去ling wawaa家steamboat咯。。





哈哈。。
吃到很饱的说。。
还蛮喜欢她的家。。
因为有够力大。。。
舒服啊。。。
虽然东西多了点。。但很实在。。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家的酒坊啊。。
妈咪很friendly...
姑姑也是。。。=)
原本想去跟她婆婆打招呼的。。
可是我不好意思。。
害羞。。哈哈。。
原本以为那三个靓女负责买材料和准备汤。。
我是负责吃的。。哈哈
结果。。






跟brian可怜的在后面洗碗。。。
那三个靓女在外面上网拍照。。



january煲汤。。
不错的说。。
yummy....♥
连ling wawaa的妈咪都说赞。。
嫁得出料啦。。哈哈

突然想说。。。
之前每次跟小丽和美金一起。。
从明天开始。。
多数时间都不会碰到了。。
因为她们两个都是DID的。。
只有我是DGD。。
遭遇跟ling wawaa差不多一样。。
昨天听到january说。。。
“你还有我们啊”
这句话温暖我心啊。。
哈哈。。
谢谢你啊。。
muackzz..♥

然后发现到我每次写的blog都有谢谢这两个字。。
也太会感恩了吧。。。
XD

不是很喜欢这学期的时间表。。。
因为拜二上课要上到8p.m...
过后还要去合唱团练习。。。
会累叻。。。
晚餐省起来料咯。。
星期五又五点才放学。。
要回家都麻烦了。。
T.T
希望希望。。
时间表会再改。。。
XD

喜欢丁当的很爱过。。。
听的时候有一股冲动想要大大声唱出来啊。。。
旋律。。我很喜欢。。。
我like♥
(若怀的pattern)

就这样啦
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