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me...♥♥

19年前的今天。。
小霜出世了。。。
来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感谢妈妈勇敢的把我生下啦。。。
每年生日都在你身边。。。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所以决定今天乖乖回家。。。
当个乖宝宝。。
回家吃你煮的面线和鸡蛋。。。
等我呀。。



19岁了。。。
应该开心自己长大了呢?
还是。。
伤心自己其实又老了一岁?


就算生日又怎样?
日子还是要过。。。=)
总这样觉得。。。。


突然感觉到怎么写到很emo了。。。
哈哈。。。



2011 ♥xshuang birthday

谢谢大家的祝贺。。。
可能没办法一个一个去道谢。。。
但是在这里一次过的感谢。。。
请原谅啊。。。=)


前天去看了在黑箱剧场的《仲夏夜之梦》。。。
很棒喔。。。
赞。。
笑点很多。。
可能有些华文太深了。。
有些些听不明。。
但后面的剧情真的太可爱太好笑了。。
看得我很开心啊。。。


2011 ♥xshuang birthday

brian把前天在green box唱k的video和在班上的video放上来了。。。
刚刚看了。。。
觉得很温馨啊。。。
因为配上那抒情的音乐。。。
听了都很感动啊。。。

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还有交final project的时候。。。
很多朋友还没拍到照片的。。
可惜啊。。。
下学期也许还会再见面吗。。。?






唱歌唱太久了。。
一个两个的key变很高。。。
和january 还有 ling wawaa 还用娃娃音唱歌呢。。。哈哈
像小孩子酱。。

可是我喜欢。。。
再次谢谢你们啦。。

donuts...♥♥



然后谢谢昨天马导演的体谅。。。
 让我5点到达宿舍和朋友们吃晚餐。。。
感激啊。。。XD


再来晚上室友艾芸,思仪,美金,诗盈,琪翠和佩蓝的蛋糕与礼物。。。
我很喜欢哟。。。
谢谢你们。。。

照片上传很慢啊。。。
超级的慢。。
讨厌讨厌啊。。。
没办法一次过上传给大家看。。。:(
所以下次再传上来啊。。
抱歉抱歉。。。XD


亲爱的xshuang, 生日快乐!!不好意数不能为你庆祝生日,因为这周末有约了哦。看​过了你最新的文章好开心我们家xshuang慢慢地成长。哈哈^​^ 虽然我和你不是很熟很熟很熟的那一种,也没常常联络(就连电话号​码都没有,笑死人了啦),但是啊总感觉到跟你有种很亲很像自己妹​妹般的感觉。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要乖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爱你的克罗仪上~~ ♥♥♥♥♥♥♥♥♥♥♥♥

这是susu chloe写给我的告白信。。。
 经典啊。。。
 哈哈。。
说真的。。。
我真的很愿意当你的妹妹哦。。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哈哈。。。真好。。
又多一个姐姐。。
多一个人疼了咯。。。。
爱你也是。。。
muackzz
♥♥

anna and doriss...不要吃醋啦。。
谁叫你们比susu chloe 慢。。。
哈哈。。。
但是。。对我来说。。
早或迟。。。
都是一样的啊。。
最重要的是你们有心就好了。。
不要介意啦。。
爱你们也是。。。。
♥♥


我的二姐姐啊。。。
哇。。我越来越爱你料咯。。。
怎样办?哈哈
谢谢你提供laptop to me a....
thx q so much...XD...
相信我读书也让你们花费更大了吧。。。
我会加油的啊。。。
但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

这一瞬间。。。
觉得自己很够够力的幸福啊。。。
哈哈。。。
不知不觉偷笑。。。
然后暗爽。。。。
害羞。。><


总之。。
今天就开开心心过完这一天啦。。
opps..不是。。。是每一天都要开心。。。
哈哈。。。贪心点啦。。><


that's all ♥♥
2011 ♥xshuang birthday


2011 ♥xshuang birthday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