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holidays lo x final project...♥♥

holiday 2 weeks ..
才两天。。。我就闷死了哦。。。
救命啊。。怎样过哦?
2个星期应该会肥了几公斤吧。。
每天吃饱睡。。睡饱吃。。。
不肥才怪啦。。
><

去把刘海剪了。。。
很好笑。。。
跟宁宁剪一样的发型哦。。。
平平的。。。哈哈。。。


有一样吗?
哈哈。。。。


先讲下我的final 吧。。
之前说要介绍的。。。

这幅。。。
是design studies的final project..
花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对它觉得还好而已。。。
因为班上很多很强的。。。
看了他们的对自己的这副感到。。。><




有没有很sweet??
车是外形。。。
这是3D studies的final project..
是group的。。。
跟两个朋友一起做出来的。。。
弄了很久。。
将近一个月吧。。

这个。。懒惰把它转过来。。。
你们头就歪歪看啦。。。
哈哈。。
这是drawing...
没有什么东西要讲XD。。。

这是color study..
也没有东西讲啊。。。
一样咯。。。


接下来这个应该我会很罗嗦。。


还是一样。。
懒惰转。。。。

这是computer.graphic的final..
annual report...
因为花费大了。。。
所以省钱自己缝啦。。
结果。。。
书很厚。。。
大概60张吧。。。
连针都弄歪了。。。
><

seven samurai

ice age

12 angry men

avatar

e.t
这个poster。。
看了就心痛啊。。。
因为有够力贵的啊。。。
 e.t是最大张的。。。
花了rm40弄了出来。。。
心痛啊。。
我说老师啊。。。
两个星期你要好好保管啊。。。
拜托了。。。


礼物叻。。有点懒惰放上来哦。。。
下次放吧。。
赶时间。。。
就这样=)

4 条评论:

  1. 房间还有云哦,很特别..做这些房间的手工要好..我就肯定做不出来了

    回复删除
  2. thx ya...下次要留言在旁边的留言箱留言就可以了哦。。=)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post不到哦,那边写lock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