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holidays x enjoy with frn♥♥

这两天去找朋友了。。。
不然在家闷死我。。。
星期三去mcd。。。
然后找miko, anna and jamie...
又像以前一样了。。。
三八料咯。。。
无所不谈啦。。。


然后昨天去约会了。。。
跟jamie...
原本stephy也一起的。。
怎知道联络不到。。。
不接电话也不回信息。。。
你去哪里了呢?

去载jamie后然后找了anna再找miko....
没办法你们要做工。。。
所以只有我跟jamie去拍拖咯。。。

生日过了一星期了。。。
礼物还在收哦。。。
昨天susu chole...
哦。。不。。。应该要改了。。。
叫姐姐了。。。XD。。。
大概去cameron highlands了吧。。
买了很多strawberry...



一个大的三个小的。。。
不用讲。。。
大的是我的哦。。。
好开心啊。。。
我的最大。。。
doriss, anna and miko...
不要吃醋啊。。。




谢谢你。。。
爱你呀。。
牛奶姐。。
♥♥


然后跟jamie去Nadeje Cake Shop吃午餐。。。
很不错吃呀。。。
jamie说。。
我们的第一次??
哈哈。。。




jamie的水还比spaghetti贵啊。。。


然后原本要看戏的。。。
结果泡汤了。。。
因为时间不对。。。
时间对的我们都看过料的。。。
所以算咯。。。
去逛逛。。。
逛到没有地方了就去休息站。。
miko的店。。。
又三八了起来。。。
一样咯。。
拍照是我们的最爱。。。

我们就是这样。。。
不拍不甘愿的。。。
好像会对不起自己这样咯。。。
beh tahan啊。。。

jamie回了过后我的second round..
等丽薇,瑜荃,美棋和丽珍。。。
去吃晚餐咯。。。
pizza hut....
哈哈。。爽。。。
好久没见了。。。
还是老样子。。。
但是感觉一个两个变得更有钱了。。。
哈哈。。。

迟点要去凑热闹了。。。
去form6的farewell party....
不写了。。。
这迟点再说。。。

就这样。。
that's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