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 又是怎样??♥




我又来乱了。。想了又想。。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总是没有主见。。
他说是我就是。。他说不是我就不是。。
真正的我呢?到底去了哪里。。。
你快回来呀。。我需要你。。
不然就失去自我了。。
我是谁??我到底是谁?
谁能来告诉我。。
我的另一面又是怎样的。。
 


有时
是不是应该不要顾虑太多?
是不是应该要放胆去做?
是不是要勇敢一点?
是不是要坚强一点?
是不是要成熟一点?
是不是要主见一点?
我应该为自己做一次决定。。
应该。。很多应该。。又来应该。。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不应该再说不知道了。。
救我。。谁来救我。。
时间要到了。。是应该快快做决定的。。
不要再拖了
可是又怕。。万一做错决定。。那该怎么办??
明明知道那是要自己来负责的。。
都在问废话。。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
不把心里话写出来。。那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眼光很差。。很多东西都看错了。。
人是这样。。事物也是这样。。
一直很相信的。。到最后都是空的。。
一直很喜欢的。。到最后都是讨厌的。。
一直很要好的。。到最后都是骗人的。。
怎么会这样。。



我是应该要学会相信6分就好吗?
还是更少。。
是应该喜欢6分就好吗?
或是更少。。
那是应该的吗??
不能太相信??




他走了。。先走一步。。
像瑶瑶的那一首歌。。
我真的来不及说再见。。
是心痛的。。



有些事都不是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每一天都会发生很多事情。。
你的离开让我领悟到。。
有时候真的不应该太执着。。
应该放胆的去享受每一个过程。。
珍惜每一件现在所拥有的。。
我们都知道你很坚强。。以你为傲噢。。
一直以来都是。。



你不会计较。。总是带着笑容。。
我真的希望是爷爷带你走的。。
去到另一个世界。。
那是美丽的地方。。
不用再受病魔的折磨。。
很开心这19年来的相处。。
感谢这些年来的照顾。。
谢谢~~
永远记得你的笑容。。
不会忘记的。。
今年新年并不是带着笑。。
而是带泪。。



明天应该笑不出了。。
准备毛巾给我吧~~
他们应该都需要。。
体会到一公升的眼泪了。。
那是流不停的。。


没关系。。
也是最后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