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 新年___完♥


很快的新年就要结束了。。来到了初六。。。
今年新年就这样过了。。
伤心的总会过的。。
哭过就好了嘛。。
但真的很舍不得啊。。
你是个很好的爸爸。。
要是____他,有你的一半就好。。



住新家了。。你过得还好吗?
我只能这样的问你。。
却听不到你的答案。。
真的真的很难接受。。



我的朋友___♥
她误会了。。
我不想多说。。
也不想再说什么。。
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
那我没说。。
只能给你一句。。
是你想太多。。


接下来是新年的照片_____♥


初一。。没心情的时候。。

很丑><
因为接到不好消息。。

初二。。去拜年咯~~
去拜年穿黑黑。。><
现代的你们会介意吗?


去老师家拜年。。pn.lim..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子孙满堂。。
哈哈。。
好热闹呀。。



这也是老师的家
但不是我的老师。。
是朋友们的中六老师。。
只是去凑热闹。。:p


还有。。荃的落地开花。。
想到都好笑。。
还浪费老师的零食。。

在车上的照片~~

and my dear..
很久没有照照了。。


这张我很丑><
and my dear ...sis..
haha..
还有dear的脸不见一半。。
可怜。。嘻嘻。。
原本还有个司机的。。
他不要拍。。
所以只有我们。。
可怜的__勇。。
你还是专心驾车吧。。
下次再照吧。。
初四的外婆家♥♥


and my beloved sis♥♥
才发现到。。今年买了很多蝴蝶结的东西。。
哈哈。。自己看了都腻了。。
蓝色的包包鞋。。
是女儿凤凤送的。。
她也有一个。。
接下来就没有照片了。。
初四已经开工了。。
也没什么心情了。。
可怜的初四。。
眼睛痛。。
喉咙痛。。
头痛。。
+肚子饿。。
很难熬啊。。
初五的泪水。。
超级不喜欢的画面。。
毛巾都湿了。。
今天又来做工。。
吃太多东西。。
喉咙有点痛了。。
也好像要病病了。。
要快和多多水呢。。
今天不太想说话。。
有点闷闷了。。
就这样。。
日子还要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