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 渴望的童年♥ ————没烦恼=)







连续两星期的full day。。。差不多要接近两星期了。。。很久没有这样了。。。连off  day都延迟了。。。翘翘了我 >< 。。累垮。。。眼睛也肿肿的。。不能见人啊。。。

但没有关系。。。说我累。。还不说我的宝贝玲儿可怜。。
她的xx离开了。。又出水痘。。可怜的她。。好好照顾自己。。take  care ya。。。。
也就这样。。她拿了要近两星期的假。。。
天气不好。。要多喝水呀。。


你没在。。。我很闷呐~~~


人潮也不好。。就算是sat and sun也是。。。我说你们啊。。。都去了哪里啊??难道新年过了。。开学了。。就不能shopping吗?。。。奇怪!!


新消息。。。那个“冰”说。。要关店一或两天。。。还不知道在几时。。。多好。。我要回家睡觉了。。没有12点不要起床。。娃哈哈。。。可是还要等消息。。。期待~~~♥♥


爱上戴眼镜。。就因为这样给人叫untie。。。不太习惯听。。所以有点不太高兴。。><。。。很伤啊~~~我不要这么快变老。。。刀刺♥啊。。。勇还说我念了两天。。


请问。。我有吗??。。。。。


嘻嘻。。是有啦。。到现在还在念啊。。不甘愿。。


一方面戴眼镜的原因也是因为隐形眼镜。。。在光华买的。。
不知道为什么。。只戴了两小时眼镜就开始发红了。。。

敏感吗??



现在。。。
很不想让自己停下来。。因为这样我会感到害怕。。无助。。会越想越多。。
如果每天都可以过得很充实。。那就好了。。。


这些天都很迟才会睡。。都是$$作怪。。。你的错啦!!



人生。。本来不就如此。。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真的超级超级难念啊。。

阿弥陀佛~~



也不知道会不会延迟才去了。。因为太多的负担。。。每天要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常常在想。。。不想长大。。不长大多好。。。可以天真的笑。。。天真的玩。。。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我真的长大了。。
19岁。。是时候作准备了。。像珊说的。。。要学会独立。。我懂啊。。这些我都懂。。。可是就不想。。因为这样烦恼会越来越多。。。


学业 +  经济 + 收入=@@晕


童年真好。。很渴望童年的生活啊~~~


想要大大声的叫。。。
大大声地喊。。。
大大的叹一口气。。


也很久没有看电影了咯。。。有半年吧?!!这么久了。。。
一直都抽不出时间。。也没人陪我看。。朋友啊。。他们上学的时间我休息。。。他们休息的时间我作工。。一直配合不到的说。。。


希望在离开马六甲以前看多一次啦。。还有还有。。还要唱k啦。。。
超想念的。。。
可是。。。
请问有时间吗?
时间要留给我吗??





时间。。
你等我啊~~~♥


来看照片咯~~



跟我的大老婆。。。my dear..muuuackzzz ♥





我的女儿。。。这么多天不见。。想我叻~~~♥

我知道的。。不用你说。。。:p




我的女儿也是~~muackzzz....♥
不要太想我呀。。
我不希望一直打喷嚏。。。><
娃哈哈。。。



我的小妹。。。
cute叻。。。
都不知道拍照是她的强项。。
多专业的说。。
听不顺啊~~
@@




that'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