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 happy new year♥




ℒℴve ❤❤~Happy New Year~❤❤ ℒℴve
(\ /)
ღ( . .)ღ
c(”)(”)
♪♫•.•°*°•.¸¸. ℒℴve .•°*° ♪♫•*¨*•.¸¸♪♫



今年兔年嘛。。所以要放白兔。。还要吃我最爱的大白兔糖。。。yummy..my beloved。。
一直都在听新年歌。。听到要吐了。。没办法。。在店嘛。。总是要搞一点气氛。。不然太闷了。。顾客都不来就惨了。。
比较喜欢ntv7.八度空间.one fm的贺岁专辑。。
今年my fm的不是很好听。。好像都没新年气氛。。那是我个人觉得啦。.。。
new year要到了。。再三天就是。。
衣服,鞋子,首饰,年糕,饼,糖。。。等等。。都买了吗??
今年我好像比去年买来的来得多。。破产了啦。。嘻嘻。。新年要来就不要说这些话啦。。不吉利啊。。
昨天和姐去买年货。。哇。。像untie这样咯 。。beh tahan 啊。。
尤其是我姐。。还对比价钱。。才决定要不要买。。简直像就像阿嫂啊。。哈哈。。笑到我都没力。。
拿两厢菊花茶。。新年最爱也少不了的。。重啊。。手筋要短了。。就命啊~~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才两厢就说要断。。可是对我们一些女生来说是多么吃力啊。。
发现到我爱的绿茶原来这么贵呐。。
本来也打算买个新水瓶。。读书可以用嘛。。
那是一个很可爱的cartoon。。cute极了。。有人会说吃这么大还买这么小孩子的东西。。没办法。。就是喜欢嘛。。拿我怎样。。哈哈><
那一个瓶子500ml..rm14++。。贵吧。。只是一个普通的水瓶而已。。就这么贵。。重点是才500ml 耶。。结果又没买。。
就命啊。。东西怎么都那么贵呢。。??
很讨厌耶。。可以便宜一点吗??可以是free的吗?。。是免费的话多好啊。。要什么有什么。。。。。做梦就有啦!!


这些天一直一直下雨。。还是下一整天的那一种。。
很冷啊。。又吹冷风。。
我的皮肤变得干干噢。。
衣服啊。。也一直没有干。。就命啊。。我又来喊救命了。。真的么办法。。
最好新年不要再下雨了。。要不然拜年都不方便。。
可是听说只要在冬至那一天有下雨的话新年就不会再下雨。。
不知道真的假的。。
也忘了冬至那一天有下雨吗??
没有注意啊。。


买热辣辣的鸡蛋糕。。
鸡蛋糕!!!一口吃掉你啊。。好吃啊。。yummy♥♥
香香。。脆脆。。美味。。可口。。♥♥
哈哈。。好像在打广告这样。。
上面那一句:
“鸡蛋糕!!!一口吃掉你啊。。”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生气呢。。
哈哈。。

想到以前啊。。常常会帮外婆打鸡蛋糕。。
只要有大日子什么的。。那就一定会弄。。每一次还是弄大大的啊。。好吃。。
我又来讲好吃。。哈哈。。
自己都顶不顺呐。。
好久没有帮你了啊。。也很想念你弄的鸡蛋糕。。
我要吃。。
我们已搬家就少去你家了。。不然天天都回过去。。
很喜欢彩虹的家这首歌。。
歌词很有意思。。每一次听都会很有感触。。会想哭也。。怎么会这样。。
哈哈。。我也不知道。。
 
说到外婆就想念旧家。。
想念小时候长大的地方。。
想念家里的地上。。想念家里的床单。。想念家里的椅子。。想念家里的一点一滴。。
就是想念。。misss
虽然很旧。。但其实也会很舍不得。。毕竟是长大的地方。。
在哪里会有很多的回忆。。
也一年了。。
还是会想念。。
很感性耶我。。


看到一家人带着自己的奶奶出来shopping。。走的时候也不好好牵着她。。你们的脚步那么快。。要她老人家在后面追着你们走。。
她这么老了。。怎么可能会赶得上你们呢。。??
她已经是驼背了。。被弯弯的。。那就证明她已经很老了。。
对老人家好一点拜托。。毕竟也是长辈嘛。。
如果不要牵她那就拜托不要带她出来逛。。
你是否知道他们只要走一小时就会觉得累??会觉得脚酸。。
而你们却是要走3/4个小时。。
认为。。她行吗??
外人看了都心疼啊。。


期待明天姐姐们回来。。要一起过年哦。。哈哈。。
在等他们带我的宝贝回来。。
宝贝们。。妈咪想你们哪。。你们想我吗??哈哈。。
miss


哥哥买了一架新xx给我。。开心极了。。
去查一下原来很贵呐。。
觉得很不好意思呐。。嘻嘻。。
谢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