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 ♥ ♥


24jan buy secret recipe cake for my mum....waaa...yummy....bcz mum birthday maa..haha..
we go amigo eat dinner..yummy too..hihi...
we wanna use the candle for the cake...but mum so paiseh la..haha..so din use..
mum happy birthday ya...
wish you always happy...n jian kang ping an...
讲不出。。只好用写了。。嘻嘻。。



这几天店的生意不是很好地说 。。
new year要到了why nt people cm shoopping le?
另一方面可能货太少了。。只剩大size的了。。。要那些瘦女怎么买呢。。。
你你你。。。快快带货下来吧。。顶不顺了啦。。
那天听到朋友带来的坏消息 。。
但对我来说没什么 。。详情内容就不多说了。。
只希望快快让我们知道 。。至少有个心理准备嘛。。
不要收收不说的。。我不想猜。。



宝贝玲儿又offday le..boring...
无聊的一天。。
拜托朋友帮我打包lunch..
饭多菜多。。以为会很expensive。。结果只有rm2.80..
那一包还可以让我当两餐呢。。真是好。。
good。。节省 。。





前一晚去宝贝女儿家睡。。。
她还在facebook post什么跟我“同床
难听死了。。哈哈。。
七早八早 的就带大包小包到店里。。很多东西啊。。
我说怎么那么多东西呢。。自己都不晓得带了些什么。。


6.30起身。。早啊~~好眼睡呢。。。
前一晚又1.30++才睡。。
上网咯。。讲话咯。。笑咯。。
七早八早冲冷水。。爽。。精神多了。。
去到学校发现今年没什么senior回校。。
tapak也不表演跳舞了。。只有舞狮和小兔子表演。。
小兔子呢。。可爱得很。。cute ~~
但那衣服应该要换一下。。那就perfect lala..


回到学校回忆真多。。
so many memory a..
好怀念啊。。misssss ♥ ♥


mr.bong瘦很多了。。take care yaya..



那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句佳句。。优美句子。。


辛苦的 “辛” 与 幸福的 “幸”
只是一线之差
若不肯压就得不到幸福


很有意思吧 。。。


还有一句。。


“没有恶,就突显不了美了”

爱极了这两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