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 ♥无聊时光♥ ♥

我的宝贝玲儿今天offday啦
一整天一人呆在店里没事做
无聊到极点
大女儿说今天会下来马六甲
结果到现在还不来看我
伤心透了
还说你想老爸呢
><

上网看神话
那是最新的哦
胡歌演的
没比得上成龙大哥
还是成龙帅多了
哈哈
看到第六集有些闷
越看越眼睡
买了一杯薄荷珍珠奶茶提提神
点点到嘴里就精神多了
♥ ♥薄荷口味♥ ♥
 越喝越上瘾
哈哈



小羊每次说我没自动信息找他
说什么我没心
我说羊大哥
大姐我忙嘛
你又没时常上网
叫大姐怎么找你呢
哈哈
你去读书了就要好好加油啦
学费可是要钱付的呐
不要浪费啦
我在这里为你加油
♥ ♥gambateh♥ ♥


小凤 也开blog啦
昨天还帮他弄了一些些
你要加油啦
也要爱自己
知道吗?


28jan是新春啦
不知道大家有回去吗
我到现在还约不到人呐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哦


 还有
我说cindy小妹啊
今天你又来看我啦
plkn之后见最多次的想必就是你了
哈哈
还是没有变哦


新年店关三天
初四要开工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时间过得越久
我的朋友好像也渐渐失去联络了
真希望在我去读书以前再来聚聚
不然啊
健忘的我之后可能会把你们给忘了
哈哈
打死我也不敢
不过
最近好像也忘了几个朋友的名字了
要想好久才会记起
真糟糕
名字也会忘
怎么办呢
所以说嘛
要保持联络


昨天店里来新货
来了几款手表
很得意地说
♥ ♥love型♥ ♥

♥ ♥猫猫图案♥ ♥
不便宜的说
都不舍得买了



下一站.幸福
又重看了
不会腻
一公升的眼泪也是
感人哪



去读书要花一大笔钱呐
单单学费就xxxx
要省点了
不然以后没饭吃
哈哈
怎么这么严重
其实
还好吧
(心虚)
 ><





♥ ♥霜霜要加油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