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给你=)




无意间。。看到一个让我泪流满脸的部落格。。
真的一看我的眼泪就不停的往下掉。。
虽然说还有几个月你才飞。。
但是真的很舍不得。。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在为这段友情付出。。
因为你一直让我觉得你不在乎。。
可是今天我错了。。
我看到你说你的好朋友非我莫属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在看到你说去了台湾会很想很想很想我。。
我真的在写着部落格的时候一边写一边哭。。
因为我很珍惜。。真的。。很珍惜。。
我会很想你的。。
我们不会把你忘记。。
可是我不敢想象在送你机的时候我还能不能忍得住。。
因为我希望你笑着离开。。
去到你的新生活。。
我其实还蛮担心你离开后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因为你去到哪里还会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或许半年后就把我们给忘了。。
可是我不一样。。我只有这个地方。。
还有啊。。别忘记。。
委屈的时候。。记得找我。。
别忘记。。
我还在这个地方等你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