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姐妹照 =)

 缘分让某些人注定在某个地点相遇、相识。 
因为这里,我们三个人相遇且相识。 
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
 我们从陌生变成熟悉、再变知己, 这是件多么难得、多么神奇的邂逅。 
大家互相关心,从中找到我们的快乐。。
虽然途中你要离开了,打从心底地相信、 我们谁也忘不了一起过的曾经。
 一起玩闹, 一起跳舞唱歌, 一起聊八卦、 还有很多...很多的点滴。
 因缘而聚, 因缘而别。
 最终我们还是避免不了离别的感伤。 
但愿我们都不是谁的过客。


一个人来到了陌生的地方。。




一个人爱弹着吉他唱歌。。


一个人遇见了一个人。。



两人相遇了。。


她教我弹吉他,我不会。。


她教我唱歌我走音。。


一个人喜欢跳舞。。




两人遇见了一个人。。


三个人开始自恋。。


开始聊心事。。


开始玩闹。。


然后发现对方都是傻婆样。。




一起拉筋。。


一起练舞。。


一起看帅哥。。


一起唱歌。。


一个人要离开了。。
两个人该怎么办?


三个人的拥抱(害羞^^)



两个人say bye bye。。



一个人去到生命窗外的风景 。。

谢谢摄影师辛苦的帮我们拍照。。
拍摄不简单。。
要不是有你们两个在。。
我还真的很害羞。。
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然后自拍自拍XD




两人不经意的把我的手机当成自己的手机来自拍。。
哈哈。。








这就是。。。
姐妹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