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忽略=(

最近有了新的部落格。。
感觉我忽略这里了。。
喜新厌旧嘛?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特爱在那里写文章。。
也许是因为你看着吧?
不可以这样哦。。
这里我还是要常过来。。
=)

我发现。。
没有你们在的晚上。。
我的晚餐不知道要怎么解决了。。
太习惯和你们一起吃晚餐。。
几乎是天天吧。。
今天晚上要找个人陪我吃晚餐。。
拿着电话不知道要call谁好><
因为除了你们。。
我似乎没有可以找陪吃饭的对象了。。
结果我的晚餐就是
Nescafe + 饼干。。
这是晚餐嘛?
早餐吧。。
哈哈。。我自己都想笑。XD

**当减肥呗 ^^

结果从新的部落格copy and paste @@

1 条评论:

  1. wowow~emo哦~我有时也是会这样~不知道该找谁不管去哪里...无奈~加油: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