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矛盾



不知道怎么搞的。。
最近的idea一直一直被reject了。。
不知道是自己的变得没有创意了?
还是老师对我要求高了。。
觉得我的idea不应该只是这样?
矛盾。。
害我对自己也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看到身边的同学开始在为自己的毕业展做了最初的准备。。
自己却还在傻傻的等着。。
不知道自己等什么。。
或许是忙。。
又或许是还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还是我根本不想去想?

这一次。。
我真的落后了。。

忙着练舞。。忙着舞台剧设计的构思。。忙着功课。。
很忙很忙。。
都不想表达出来。。
在朋友面前也只能笑笑。。
好像很轻松。。
没有压力这样。。
因为毕竟真的不能怨什么。。

电话钱到期了。。
妈妈打了很多通电话来。。
当时我在开着会。。
没有接到。。
看到的时候自己也吓到。。
马上去进钱。。
怕是有什么事找我。。
进了钱后打回去。。
结果妈妈说没事。。
打错。。
我顿时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来形容。。
不过这个事情让我看清我是紧张家人的。。
还是孝顺的女儿。。
虽然一个多月没回家了。。
但是还是时时刻刻的想家。。
嘴上没说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