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hai !! ♥

今天学院毕业典礼嘉年华会很热闹啊。。
人很多。。
花很多。。
东西很多。。
吃的也很多。。

才睡那么3个小时。。
就忙了一整天。。

总是喜欢折磨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4点就起床了。。
眼睛是肿到不能看啊。。
很累。。
可是已经睡不着了。。

还好 henry 提议我说试用冰水敷眼睛。。
结果还真的有效叻。。
我当了你的白老鼠。。
哈哈。。
至少眼睛是睁开了。。
不然剩下半粒眼睛。。
哈哈。。

早上六点集合。。
当志工。。
被安排到去大门外卖花。。

卖花姑娘??

花真的很好卖。。
大概10++点就卖得七七八八了。。

今天舞舞们也是有表演哦。。
和31号倒数的舞是一样的。。
没有变的是。。
我还是差点跌倒了。。

诚实XD

穿着高跟鞋。。
站不稳。。
抱歉啊。。
舞舞们。。
抱歉啊。。
观众们。。
><

看到大家带着毕业帽和穿着毕业袍。。
很羡慕的咯。。
几时才到我毕业啊。。
又是这种想法。。

还要等两年。。
><

期待那天的到来。。

谢谢慧婷和雯馨说那个D.I.Y卡美呀。。
我有很开心咯。。=)
♥ 

有很多固本。。
买了很多吃的。。
很满足。。
一天吃了3支冰淇林。。
厉害没有?XD

天气热到一个点。。
口渴肚子又饿。。
舞舞们把100块的固本花光光了。。
哈哈。。

然后很疯狂的拍照。。
很疯狂的喊。。
形象都没有了。。
明明幸运抽奖都没有我们的份。。
可是还是拼命的喊。。
high到一个点。。

看照片看照片。。
XD
舞舞们。。少了两个人 =)
++。。你看那里?

吃吃吃。。顾一下形象叻。。XD

喜欢这张。。jodie♥ 

三个唱歌的人。。我硬要插进去拍。。XD

结果jodie也插进来。。XD

成功 “ 男人 ” 背后往往都有两个女人。。XD
幸福的怀怀♥ 

还是少两个人。。


+ +你做么?

nicholas你什么表情。。?XD
最近混熟的人。。

柠檬当主持人。。XD
酸到~ ~ ~ ~
哈哈。。

剩下助理你的照片啦。。
记得放上来让我们留念蛤。。
还有我的毕业帽照。。XD
毕业快乐。。


大家毕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