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给老板的信 =)

老板毕业快乐啊。。
不是应该叫你助理的吗?
怎么跟着怀和婷一起叫你老板了。。
哈哈。。


礼物很多噢。。
开心没有?
不要塞床底啊。。

我们知道你不会的。。
XD



老板和婷


两个自己拍啦。。
还有我和若怀叻?


然后舍得上来找我们拍了。。

风来了。。
低头低头。。XD

要拍照。。
可是风很大。。


风很大。。
头发很乱啊。。


我提早毕业了。。
很开心啊。。
XD
谢谢你借我带毕业帽。。



我们亲手做的。。
喜欢没有啊?

花我没有拍到。。
><

说真的。。
我第一次做毕业卡给人。。
做得不是很好。。
可是希望你喜欢。。

我们第一次送花给你。。
虽然不大。。
但是还是希望你喜欢。。

要时常回来探望我们啊。。
还有得空不要忘了约我们吃饭。。

认识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很多一言难尽的话。。
把它缩成一句。。

谢谢老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