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bye bye 718 ♥


say bye bye with 718
T.T

say hai with 716 

不是很想换房的咯。。
从大房变小房。。
东西都不知道要塞那里去。。
床底??
哈哈。。

还记得第一天去到718的时候。。
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因为太大了。。
可是现在不舍得了。。
我的衣橱。。
书桌。。
床。。

不想搬啊。。。
T.T

跟我以前搬家的那种心情是一样的。。

很累的两天。。
又打扫。。
又收拾。。
又搬床。。
又丢垃圾。。

终于搬好了。。

有新床咯。。
大家都换新的。。
很开心。。
可是又很臭。。
因为是新的嘛。。

很犯贱啊。。
哈哈。。
没有新的要求新的。。
有料新的又说臭。。

716是我的生日。。
希望会是我的lucky number。。
我会慢慢习惯你的。。
我会习惯青色。。
会习惯门口的方向。。
会习惯回房时不是718。。

给自己大大的笑

=)

不讲料。。
很累料。。
准备吃晚餐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