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happy **初四初五**

**初四**
 
原本说要去他们家拜年的。。
结果因为时间和加上下雨的关系。。
我们去看戏了。。
百星酒店。。
 
 
这套电影很成功。。
中间的台词真的笑翻了。。
很有新艺一下。。
我也很久没有看戏了。。
新年一次就看了两套电影。。
而且都是很好笑的。。
我真的大爱喜剧啊。。
看了人都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玩射箭。。
和兄弟们比。。
我的成绩没有很好。。
但是也没有差到那里去。。
就是觉得射箭很帅啊。。
 


 
 
**初五**
 
一大早就着累累的黑眼圈去拜年了。。
今天也算是拿了很多红包。。
开心开心=)
 
和老朋友见面。。
有些朋友也是剩下那一年只见一次了。。
那就是新年拜年的时候。。
 
 
 
这是我长达四年没见的老师。。
比起以前。。
他瘦了点。。
但是声音还是那么的响亮。。
辛亏老师还认得我是谁。。
 
 
很喜欢老师的家。。
很舒服。。
听他说是刚装修不久的。。
没有拍下来。。
因为毕竟是私人空间。。
但是有拍下一些很精致的东西。。
 
就是这些啦。。
 


 
这酒超级的小支。。
很得意啊。。
还有一些没有拍到。。
 
一整天就吃那些历历达达的东西。。
很不健康啊。。
但是就是馋嘴。。
哈哈。。
连续两天这样。。
真的有点累。。
但是一年一次嘛。。
不过真的老了。。
睡不够的我一直喊很累想睡。。
他们应该很不耐烦。。哈哈。。
 
今晚要早点睡觉了。。
养足精神。。
期待的初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