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happy**初三**

每年年初三。。
一定是去神庙拜拜的。。
不求什么。。
只求平安。。
 
和姐妹们疯狂拍照。。
哈哈。。
 
show一下啦。。
 
 


 
pattern多到。。
哈哈。。
然后发现到今年我超多波点衣服。。
而且还是蓝色的。。
连续两天我都全身蓝色的。。
所谓的蓝色天使??
大笑中。。
 
看见亲戚。。
不经意的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至少我明白一些有时候他们不明白的道理。。
不多话。。
因为说多错多。。
这是我这几年学到的东西。。
但是人那张嘴巴嘛。。
有时候还是会控制不到的。。
哈哈。。
但我觉得。。
嘴巴是拿来吃东西的。。
所以这几天真的是吃胖我啊。。
一直吃那些热气的东西。。
又不喝多多水。。
生病才知道。。
真的是啊。。
(说给自己听的)
XD
 
刚刚突然被约到去喝茶。。
其实很累了。。
想睡觉。。
但是新年嘛。。
哈哈。。
年轻人说什么累啊。。
 
不写了。。
准备出去了。。
bye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