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第一个星期♥我很好

很快过了一星期了....朋友当然也渐渐多了.....但...还是想念马六甲的朋友们....毕竟已经熟惯了...在这里暂时还没找到可以跟我一起38的朋友....就像miko  , jamie , stephy , anna , doriss , stephanie 这样的....这里..少之又少...可能还不熟吧....之后应该....哈哈....


水痘来找我做朋友了....早不出迟不出....来到这里才出....很多东西不能吃啊...要戒口...像豆类的不能吃...黑酱油....鸡肉....我最爱的蛋蛋.....炸类的食物.....芋头.....海鲜....几乎全部都不能吃啊....每天大概就只有面包和杯面吧....不瘦才怪...这次不是故意要减肥的啊....真的是要戒口的....

my mum say 至少要戒口100天...也就是三个月....omg!!!有这么夸张吗???但是还是小心点好.....
害我不能去找我的宝贝们啦...也害我那天回家时没有carry鸡吃><....特地的啦.....


不过好才....在来新地方时....该吃的都吃了....鸡扒啊...奶茶啊...mcd....kfc....capitol (satay celup)....都在两个星期前吃了....忍多三个月吧...很快过的.....


回家....我的宝贝跟我睡了两天.....但是还是很抱歉...我还不能把你带来我身边....你还是继续跟我家人睡吧....代替我吧你....♥


一个星期....我辛苦做了半年多的工钱就这样飞了.....呜~~~是心痛的说.....终于知道赚钱的辛苦了....><
材料....300吧大概....够力咯....我买衣服都没有这么凶啊......
没关系....钱...可以...也会赚回来的....先苦后甜嘛.....我会记得这句话的...嗯嗯...

开始有功课了....乱乱画啊..哈哈....因为还没有idea...不过乱乱画其实也是一中画...艺术啊...哈哈....

我有一位老师超像susu chloe的...哈哈...长长头发又带点可爱又带点气质...想看susu chloe时....可以跑去看老师...哇哈哈.....

发现到其实我很幸福...是超幸福的....因为要来新地方时...他们还特地抽出时间陪我来到陌生的地方....那种感觉...超爽的...哇哈哈....谢谢哦....下次....带你们去吃好的....下次啦...这次不行....要省钱啊.....
还有就是....
我现在和好....不需要担心我不好或是不够用之类的....我有需要我会开口的....
还有水....
我已经喝很多了...尽量就是不要让自己生病...不然我会想念 mum 煮的粥.....哇哈哈....


嗯....大概是这样..没东西写了...但是我还是会时不时来这里报到下.....






敬请留意.....哇哈哈...that 's  all 

1 条评论:

  1. 加油吧,有时难免真的真的会很想念家,自己的窝……但日子还是得过,提醒自己把书读好,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
    ~毓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