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加油站____100days lo....♥

 100 days lo...
today...
我的加油站第100天了.....很开心的说....happy

一瞬间....
也写了很多东西在这里.....看回去的时候有时会感到很好笑的....不过至少美好的回忆不会让我忘记.....
就算真的不小心忘记了...还可以看回..真好.....♥



梁文音出新专辑了....我等很久了....
终于.....
情人知己.....
很不错听一下....这次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来马宣传哦....去年已经错过了...
期待...♥....
还在考虑着要不要买她的专辑....另一方面还要省钱的......
一天里面那首歌我就已经会唱了...
哇哈哈...还蛮佩服我自己的....
去年的...
爱一直存在...
是stephanie送的....那个时候还真的蛮感动的....哈哈....我还收藏得很好哦....
还要继续听每一首新歌...要练一练....
下次唱k的时候就不会没歌唱啦....
还有...
你们啊...
也去练好它...下次就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唱了.....
因为这样会让我没mood啊....哈哈...


老师给的功课不是普通的多啊....(jamie宝贝教的)....
要画很多东西....几乎是给我画到没东西画了咯....
要把我的作品拍下来....做纪念...嘻嘻...
但是暂时不会放上来给大家看....过阵子吧...

我的老师很好笑咯....
原本大家都不知道我出水痘的...结果给她发现后...她喊到全班人都懂啊....
omg....
多不好意思啊....
她会喊的原因是.._____她还没出过....><...
怕我传染给她....


体育课选择篮球嘛....
惨了咯...
才第一堂课...
就给老师玩掉半条命了....
几累的说...
不是普通的累啊.....(又来><)
教练还蛮凶的....
练不好还要罚的窝....
完了完了....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吧你.....




我....
终于吃到饭了...
很满足哦....
才发现原来饭是多么的好吃啊...
可是啊....
还是想念黑酱油的味道啊....
经过那些档口嗅到炒面炒饭的味道.....忍不住咯.....
没办法...还是要忍><....
还要忍多久呢??



和室友跑去 giant 买饼干了....还买零食咯....
不过暂时不会去吃它...
我还在发热气中....
只是买回来收着...
看一看也爽.....摇一摇听一下那声音也好....
望梅止渴嘛.....haha....




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