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Onfm.me

难得星期日七早八早爬起来去拍摄~
热死人的早晨~~
整个妆都融化了~

拍了宣传照以后就赶去上节目!

第一次上Onfm~
还排在拍摄之后~
感觉好艺人的生活~
虽然很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喜欢~

也因为喜欢而不觉得累~
真想把它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两位VJ好漂亮~
Reiko & Vivian~
Vivian和我同年~
不知道为什么有莫名的亲切感~
可能是因为她本人很亲切的关系?
还是只是我以为~
哈哈哈~

很羡慕她~
这个青春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


大家好,我们是Villainess~
这次好像只是衬托她们才上这个节目的~
目的好像因为Crazy的cover~
可是我没有~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因为感觉团员快毕业了~
尤其是L & S~
到时候会不会又解散?

不过近期大家的感情还不错!
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这是录节目的画面~
很不可思议吧?哈哈

接下来的表演希望真的来得及~
一切都太赶了~

保佑保佑好吗?

**回家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