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看开一点会好一点=)

那天在pavilion的舞台中间。。
看到大大的旋转木马心中有莫名的兴奋。。
但是始终站在原地。。
眼睛直视着但不敢再向前。。

对于即将毕业的我。。
已经不想多说什么。。
想继续读书嘛?
还是要踏入那现实的社会?
想找个理由留在这儿的借口都没有。。
很想去那个试镜。。
想说看有没有借口让我继续留在这里。。
或许如果选上了。。
就可以留在这里了。。
但是应该不会。。
要不要去好呢?
没人陪=(

要开始习惯在没有你们的陪伴下自己解决问题咯。。
这一年里面总是依赖着大家。。
谢谢你们让我在学院的最后一年留下这么完美的回忆。。

感谢你帮我一开始对朋友的不信任拔了出来。。
让我看见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漂亮。。
认识了彩虹般的朋友。。
这一路走来。。
跌了多少次。。
都有你在身边陪着鼓励着。。
这是不能计算的。。

想跟你和你说。。
你1.
别再把自己关起来了。。
出来看看你会觉得身边的朋友其实都很想帮助你。。
只要你愿意伸手出来。。
我们会拉你一把的。。
加油。。
你看到的话你会知道我在说的是你=)

你2.
分离不可怕。。
可怕的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真正的友情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的。。
只要你相信我们的心依然与你同在。。
这是我这半年学回来东西。。
加油儿子=)






已经开始在体会着你当时即将离开的心情。。
有点不好受。。

一个人如果要看破红尘需要多少年的修道?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相爱不如相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