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安静




现在,我带着耳机,耳机里一时没有声音。。
一时又听了一大堆抒情歌。。
只是想要安静一点,脱离与风扇声和外面的蟋蟀声音。。
安静的看着自己以前那么的精心布置的部落格。。
想着以前是哪来的心思啊。。?
现在想换个背景都觉得懒了。。
有些事情总是在夜深的时候才会浮出现,在脑海里面转啊转啊。。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已经不可能但是还在脑子里徘徊。。
我说,晚上怎么都睡不好,天天发梦那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自己觉得辛苦嘛也看看人家过得怎样。。
有些人,比起自己还要可怜。。
平平是人,但同人不同命。。
有些事情不代表不说那就没事。。
看着这越来越残忍的世界。。觉得时间越来越冷漠。。
天地之间可有一样的话题?
想着以前那些虽然过着的苦日子但是却有很开心的回忆。。
现在的呢。。?
为何找不回了。。??
我担心你不喜欢他,因为这样让我更爱我自己。。
平常嘻嘻哈哈的我。。为什么夜里不能笑着睡着呢?
在面子书一直在首页徘徊着,看着那些照片。。
每一张照片笑得很美,但是照片里的笑代表什么样的心情呢?
写了一大堆的文字,但是其实要表达的又是什么呢?
喜欢安静,如果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那多好!
至少隔绝了那些不喜欢听的话,不喜欢看到的场景。。

如果要逃避,那我会选择毫不犹豫,转身就离开。。
今天的夜空,下着毛毛细雨。。
我说,大热天的,这天为什么哭了起来呢?
脱下耳机。。却想说。。
半夜里,如果没有风扇声和蟋蟀的叫声。。
那我会觉得很奇怪。。没有安全感。。
人嘛。。矛盾的。。
有时候真的自打嘴巴。。
关上灯。。往自己的床位走去。。
躺在看着窗口。。
一样想东想西的。。
想说。。晚安了。。
=)

2 条评论:

  1. "如果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那多好!"
    真的,有时想掩着耳朵 什么都不要听 :(

    回复删除
  2. 对咯,所以我很喜欢戴耳机,听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