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若霜生日快乐❤❤❤

很久没有上来留言了。。
今晚开心到睡不着所以就来美化一下。。
收到的礼物很多。。


谢谢室友提早帮我庆生❤

谢谢羚娃娃的礼物和细心❤


谢谢若怀和慧婷的礼物和卡片❤


但凭真心话。。
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老板佳文带和请我们去吃好吃的。。
还有礼物和蛋糕。。
老实说。。
收到礼物最开心了。。
谁不喜欢收礼物呢?
而且你还送一样的东西给我们。。
让我觉得很像双胞胎啊。。
哈哈。。




我的哎呀双胞胎妹妹怀儿生日快乐啦。。
小我一天而已的你。。
还记得当年在婴儿房你睡我隔壁?哈哈
只是小一天但是却让大家常常叫错你和我的名。。
没想到今年生日一起过了。。
一起收礼物,许愿,吹蜡烛。。
真的真的。。
希望以后的生日还会有你在身边。。
所以你要回来啊。。
你难道真的要skype咩?
哈哈。。
想必你现在就和德哥哥庆祝着吧。。=)

明天回马六甲有一连串的节目。。
马六甲的朋友们。。
等我啦。。❤❤

先踏入20岁。。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只能说还是那句接下来的日子要加油啊。。
我的其中一个愿望。。
希望不要世界末日。。
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我还想学多一些东西。。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去实现呢。。
(天真的想法)
但我刚刚许愿时。。
真的是许了这个愿望。。
会实现?

人家生日一天。。
我的生日却是两个礼拜。。
太棒了。。哈哈
没办法。。
谁叫靠近假期和考试了。。
所以朋友们都帮我提前庆祝。。
要换个发型了。。
长到我有点不耐烦。。
明天回去就剪头发。。
班上没有极度长发的女生了。。
但怕自己不习惯那不长的头发。。
现在矛盾了。。

突然想说。。
越是充实的生活。。
越是让人舍不得。。
我现在已经知道。。
我毕业的时候。。
或是你们毕业的时候。。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
因为毕竟一起生活了几年。。
在一起的日子。。
以后真的只能回忆?


isshhhh。。突然emo起来了。。
哈哈。。
开心点开心点。。
明天回家咯。。
yuhooo。。

不写了。。要睡了。
不然明天带着熊猫眼见你们就不好意思了。。
哈哈。。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