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我知道的

原以为我可以掩饰得很好。。
在你们面前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在你们面前装出很潇洒的样子。。
其实却在乎得要命。。
本人非常重感情。。
原本打算睡觉了。。
可是却又忍不住哭了几个小时。。
眼泪很不乖的一直往下流。。
完全控制不到它停止。。
夜里很安静。。
我的心是酸的。。
大家何尝不是?

好像又回到N年前。。
明明很在乎。。
但却又不被理会。。
我的人生。。
到底还有几次是要这样的??

好像失恋哦。。

现在写着心还是酸的。。
虽然没事了。。
希望以后也会没事。。

一切都会过去。。

人生就是要这样才完美。。
我知道的。。
=)

1 条评论:

  1. 早点学会认识现实社会对我们的成长是有帮助的~
    学会看清、选择~
    爱自己多些。。加油↖(^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