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姑娘回窝里了=)

很久很久没有上来留言啦。。
在开学以前。。
来写写东西。。
因为不知道开学后。。
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呀。。
可能会忙到不行。。
祈祷老师不要为难我们就可以了。。

><

姑娘回自己窝里了。。
晚上应该会很想你们吧。。
*若怀,慧婷,雯馨,婉贤。。
应该没有写错你们的名吧。。
嘻嘻。。

谢谢你们这假期的陪伴呀。。
不然我留在宿舍肯定会变自闭。。
给你们大大的
 
大大的笑
=)

还有就是诞诞。。
可是我想叫她炎炎叻。。。
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觉得这名字很适合她。。
我的儿子。。
她是女的吗请问?
哈哈。。
 

她超爱离家出走的。。
有天半夜还跑来跟我睡。。
玩我的手指。。
哈哈。。
我说诞诞。。
今晚。。
你会想我吗?


 
这是真的吗?
天啊。。
我不想变这样啊。。
设计系的人。。
要好好保持形象了。。
><

 

再来还是一样的宣传一下。。
要买票的。。
请联络我们啊。。
请到这里留言啊。。
谢谢=)

明天开学了。。
昨天玩了一整天。。
等下还要练舞。。

新学期。。
加油啦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