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留言♥

突然想来留言了。。
很久没上来哈拉。。
很想你啊。。
我的blog....
为了作业。。忽略你了。。
不好意思呢。。

也太久了吧。。><

也许太久没上来了。。
现在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嗯。。
报告最近的状况。。

先是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呀。。
因为。。
小妹我病了呢。。
头痛了整整一个星期了。。
喉咙痛,咳嗽,伤风。。
样样都来跟我 say hello 了。。
至于吃药嘛。。
时吃时不吃。。
吃。。是因为想要快好点。。
不吃。。是因为不想太依赖药物。。
这样体抗力会变低啊。。

偶尔还偷吃巧克力。。♥

最近也爱上戴眼镜了。。
可能是眼睛不适合戴lens了。。
也许是夜睡的关系。。
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认不出了。。
哈哈。。
又另外一个look。。不错下。。

讨厌头痛。。
by2的新歌有一首的一句我很喜欢。。

“我以为头痛。。闭上眼就痊愈了”

可是事实不是怎样。。
头痛根本没办法好好的睡。。

连续的presentation搞到我快要窒息了。。
所以乘机偷懒上来留言啦。。
那些一大堆字的搞。。
看到我的头又痛了。。
那些一大堆的英文字。。
看到我的头都晕了。。

终觉得最近的我很不顺啊。。
很多事情都一起发生了。。
搞到我连要做assignment都不行。。
只能一直对着那些搞。。
连唱歌都没力了。。
也没有练舞的体力了。。
抱歉。。
因为我的体力。。
miss了很多次。。=(

看来。。
回去后要拜拜咯。。
=)
阿弥陀佛。。

现在没有巧克力我会疯了。。
因为没有它。。
我熬不到夜。。
没有它。。
我挨不下去。。
书桌上。。
满满巧克力。。♥

现在紧张的时候。。
耳边都会听到自己说。。


“加油吧。。
你行的。。”

它。。成为了我的支柱。。

就这样
不写了。。
还要继续看我那晕晕的搞。。
谁叫我老师给分数这么严。。
囧!!


that"s all ♥....


1 条评论:

  1. 还熬病了...=="
    不是叫你多休息么?
    OM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