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呼吸.....♥

这星期我忙惨了...
又是quiz又是presentation...
让我24小时都对着电脑.....
哈哈...写到有点夸张了...XD

如果有天我可以许下一个唯一能实现的愿望...
那我会说....
请给我一天48++小时的时间吧....
因为....不够用啊.....><

但一位朋友告诉我说....
当我觉得压力时...
请想想她也还没有做完功课的时候....
就会觉得轻松很多....
谢谢你....很有效哦...♥

原本还担心星期一的presentation的....
可能是上次做的不好吧...
恐惧...><
因为又是英文....
结果老师允许我们用华文来present噢...
全班high翻了啦....

谢谢你..老师....♥


昨天在宿舍feel到震动 ....
原以为是自己错觉...
原以为是自己头晕....
结果他们说印尼地震了....
omg...!!...
祈祷大家平安.....


今天的history art and design quiz....
容易到~~不行....
可是不晓得自己能答对多少题.....
可能之前我都有准备....
所以觉得容易吧....
结果才考15分钟....
全班都碌碌续续的交了卷子就出来了....
没有上课....
XD


现在准备着明天的english presentation....
难倒我了啦....

对自己说....
加油啦....
没有人可以帮到你...
只有自己可以帮到自己.....XD

明天过了至少可以松一口气了...
然后继续为我的final奋斗.....yeah....


dear....你要加油啊....
虽然很忙很辛苦....
但有时还是要relax下的....
这呼吸的主题为你放的哟....
就算再忙都好.....
呼吸....可以减轻你的压力的.....
这招对我来说很惯用噢....
你试试看吧....
我们一起加油....muackkzzzz....♥ ♥


另外...
很开心的跟你又有了话题....
这次恋爱了.....
为你开心噢....♥
希望你能看到....
也希望你知道我在说的是你....
凭你直觉吧.....
人人都说....女生的第六感很准噢....
你的呢?...XD


that's all......
报告完毕...XD
♥ ♥

2 条评论: